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第一次對外插畫聯展;佈展完難掩我們內心激動!







首先真的很感謝小KIWI老闆及全體員工的大力支持與相挺,
讓我們如期能成功展開這次的策展!再來是我跟小馬的指導教授詹老師,
給了我們很多插畫風格與技術上的建議。
(我指著畫面上的可愛小女孩!亦如作品是我的小孩,哈!)

看到自己的畫從A4變到A2還要再大一些;媽我辦展覽囉……感動,
縱使前一個裡拜的預備週都沒睡飽!感謝這一個裡拜下來有來看展的人,
不管是路人也好,其中當然也有我的研究所同學、認識的朋友
(感謝福雄/愛插畫的同號)、 學弟妹等,還有我爸媽,
從小的栽培…….(老梗!)





【展覽理念】
宇宙,不停的奔波,充滿著未知構想。構想一切,始於冥想開啟人的右腦,
能夠自由取捨與重組框外的資訊。
如同收音機一樣,調對了音頻,就能清晰接收到,
冥想,本在調整自己與宇宙波動的一種方式;而「冥想畫」更加運用了此種概念,
並牽涉到個人意識流與態度觀,所記錄下來的潛在繪圖創作。


接著,來看一下我們的佈展過程吧(09.10.11)!






老闆看我們輸出後的成品
(圖為小馬部分;當然辦展九月下旬我們以大概跟老闆開過一次會。)





張貼作品;這牆壁真的不好黏(之後每天都要去看二次,怕掉落…),
但因為凹凸的牆面肌理與復古氛圍, 當然這是這次我們選在這辦展的理由,
為我們的作品加分不少喔!(圖:我跟邪惡蘋果兔!)





小馬這張有電影劇照的Fee U~像不像一線當紅男主角!




當然,也很感謝小馬的幫忙。(互相幫忙…別客氣…)




我的展區局部,枕木架上為老闆的玩具模型收藏!






人氣指數排行前三的作品~邪惡蘋果兔;在此與指導教授的合影。(09.10.12)




小馬以部落格漫畫方式,經營他的專屬品牌形象;此為他的展區。 (09.10.12)




小馬與指導教授合影(圖左)、指導教授贈花(圖中)、
2樓鎮店之寶泰迪熊(圖右/09.10.12)。





謝謝史丹利(Stanly)百忙之中來看展覽和分享很多插畫工作心得,
我應該在以後會走出自己的一條路*U*(哈~~~在撐一段日子…)!(09.10.16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