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花吃了那男的




生活創作也變得如此即興,
便想做一本未知何時發行的個人意識影像創作作品集


不過,還是先封面玩玩!

因為後面還有專題創作論文大魔王,
在8月給我開了一堆書單要消化!


註:「意識」這詞,這陣子正火熱,
像天后「張惠妹」最近已發行的個人專輯「阿密特」,
便是採用這種概念。


還有,很多拍電視廣告的導演,
像之前在學習部落格提到的陳宏一導演;
我這次的封面創作,
主題靈感就是從他那部命名為「花吃了那女孩」來的,
不過,我「不是」做「同志題材」喔!

各位,思想別想得太偏遠!
→讓我來解釋,為何想取名為「花吃了那男的」?




◎花=暗指所有的女性同胞朋友們。

◎花=愛(至於廣度與層面無限制)

◎花=我用的是人造花;


暗指針對那些不太會談戀愛的男性同胞們(我就是…),
所以只能…(對於愛情,以後再談吧!要幫我介紹也行…哈!)、

所以只能好像與人造花面對面,給活吞下去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